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我的部落格!


你好!我就是黄慧怡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知到要写什么....
自我介绍?
我正在新加坡女子中学读书,今年已经是中二了。
可怕吧。中二听起来很老耶。
等一下。我口渴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回来了! :]
我喜欢看台湾的偶像剧,目前正看霹靂MIT!!!
那是一部超好看的偶像剧!一定要看!!!
帅吧!xD 哈哈!
哎呀!! 我今天有历史功课 T.T
明天要交耶!!! 老师们,我们的功课实在太多了!!! 求求你们,放过我们吧!!!

回到我的自我介绍。 我爱读书,但是读的都是英文书。 我喜欢看电视, 喜欢看娱乐百分百!!!
因为那是
羅志祥主持的!!!

超帅!!
还有还有!!我也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熊!不直很可爱吧!是可爱到爆!!!!


可爱吧!
好吧。就这样。

我要看电视了!
再见! :]

2 comments:

  1. 慧怡:
    哇!好丰富的内容!:)也许,你可以考虑把照片缩小,毕竟重要的是你的文字啊!照片只是陪衬而已!加油儿!

    庄老师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分享!请写多一点文字,这样内容会更丰富。

    ReplyDelete